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CEO风采:HS MEDIA创始人张亨硕先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HS MEDIA创始人张亨硕先生
HS MEDIA创始人张亨硕先生

  HS MEDIA创始人,CEO张亨硕先生,中韩文化交流的幕后功臣,圈内的朋友都习惯称呼他Jason。

  Jason从1998年开始踏入演艺界发展。源于对这行的热爱,先是在日本的电视台担任了制片的工作,几年后,加入了加拿大的模特经纪公司Vancouver T.O.M 从事项目总监的职位。而后,当韩流还没在国内掀起风暴之时,Jason认为中国将是韩流文化在全亚洲的崛起之地。因此,他决定来中国。

  在2006年,他担任了MG公司的执行董事一职。这期间成功推动的主要项目有2007年2月年李准基参加《群星耀东方》晚会,6月李准基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及Dior活动,6月金桢勋上海电视节作表演嘉宾,7月裴涩琪参加电视剧《劲舞世界》的拍摄,9月JUNJIN参加SMG《闪电星感动》和湖南电视台的超级歌会,11月JUNJIN参加中国赛我网南京的慈善歌会和11月Andy的韩国海外歌迷会等。这一年,韩流已经迅速在国内形成气候。

  2008年的中韩电影节,Jason代表韩国演艺圈安排了韩载石和郑京浩出席活动并与中国优秀影人进行深入的对话,互相交流本国的电影事业发展。2008年11月,HOT成员李在元参加了风尚大典,并在上海举行了歌迷会。

  直至2009年,Jason在上海创立了HS MEDIA,并在北京,首尔,东京设有分部。成功为Rain接下了青岛啤酒节的演出工作,并举办了Rain的香港,澳门时装演唱会,JUNJIN的台湾,北京等地的亚洲巡回演唱会。2009年11月,Jason收到周大福珠宝的邀请,安排了韩彩英参加周大福珠宝80周年庆典。2010年韩彩英参加婷美化妆品广告拍摄,宋慧乔续约步步高音乐手机,远赴新西兰拍摄新一辑广告。安排4Minute歌唱组合以及BEAST歌唱组合参加HS MEDIA品牌演出“韩流风尚”第一季,又为Rain接了致明德的广告代言工作,3月27日为《city hall》男主角车胜元安排了台湾影迷见面会,同时也接受了星空卫视的邀请,安排张佑赫参加全球华语榜中榜的颁奖典礼。4月初接拍了现代手机的广告,女主角是李贞贤。而后又主办了花美男张根硕的亚洲巡演项目。

  这些丰富的演艺经验意味着他会将韩流事业进行到底,更重要的是要将“韩流”与“汉流”更好的相互结合,创造出更引人注目的亚洲演艺文化。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