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M上诉禁止东方神起单飞 金在中不理纠纷忙捞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再度面临与SM公司的解约纠纷,SM公司近日上诉禁止三人单飞,然而金在中却依然我行我素在日本宣传新剧。

  香港“文汇报”消息,东方神起组合已名存实亡,成员金在中前天在东京出席了富士电视台新日剧《无法坦诚》的试映会造势。首次出演日剧的在中和瑛太、上野树里等人一起登场。他用日语向到场观众介绍自己,又感谢大家到场支持︰“这是我第一次出演日剧,初期非常紧张,幸亏大家非常友善,我拍摄得非常开心。”

  不过似乎他开心完又要头痛了,因韩国SM娱乐公司与东方神起三名成员朴有天金俊秀、金在中去年发生的合约纠纷又有了新的进展。金在中等三人去年7月底提出诉讼,要求解除与SM的协议,韩国相关法院做出临时审判,批准了金在中等人提出的部分要求,判SM不得干涉金在中等三人的演艺活动。但本月12日SM就法院去年的临时审判提出了上诉。

  SM娱乐负责人解释,之前公司一直为了维持东方神起这一组合而努力,所以才一直没有对临时审判提出上诉。现在金在中等三人对SM要他们重回东方神起活动的要求视若无睹,东方神起在韩国的活动去年全面停止,现还中止了日本的活动,等于是宣告了组合的解散,因此SM娱乐决定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news)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