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解约案又有新进展 SM公司突提上诉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东方神起三名成员与SM公司的解约案仍在进行中
东方神起三名成员与SM公司的解约案仍在进行中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M公司与东方神起三名成员朴有天金俊秀金在中的法庭纠纷又有了新的进展,SM公司在12日对法院去年做出的临时审判提出了上诉。

  SM公司负责人表示,之前SM公司一直为了维持东方神起这一组合而努力,所以才一直没有对法院的临时审判提出上诉。但是金在中等三人一直对SM公司要他们重回东方神起活动的要求视若无睹,而且还中止了日本的活动,使东方神起组合面临解散,因此SM公司才决定提出上诉。在12日提起的上诉中,SM公司对法院去年10月做出的临时审判提出异议,并且要求对三人与公司的协议存在与否进行确认。

  金在中等三人去年7月末提出诉讼,要求解除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韩国相关法院在去年10月27日做出临时审判,批准了金在中等人提出的部分要求,判SM公司不得干涉金在中等三人的演艺活动,使东方神起在韩国的活动全面停止。

  而本月初东方神起又停止了日本活动,等于是宣告了组合的解散,在这样的情况下SM公司提出的诉讼能否带来转机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有其他想法~
呃?这又是什么状况?!
SM下一步是不是该要赔偿了……
默默围观ing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