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灿烂的遗产》今晚湖南卫视开播 浪漫又励志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9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灿烂的遗产》
《灿烂的遗产》

  搜狐韩娱讯 《灿烂的遗产》又名《错位人生》将于今晚上档湖南卫视晚10点金鹰剧场。这部由李胜基韩孝珠主演的电视剧,已得到网友和观众的强烈反应,成为春季最值得期待的偶像剧。

  《灿烂的遗产》主要讲述一位善良活泼的富商女儿银星(韩孝珠饰)由于父亲破产失踪、继母弃养,被迫带着自闭症的弟弟讨生活,无意中救助了一位富婆,结果却捡到了天上掉下的馅饼——成为富婆指定的遗产继承人,于是富婆的子孙鲜于焕(李胜基饰)就和这个“幸运的女孩”展开了种种瓜葛,是典型的偶像剧套路。杂草女、霸道男,打打闹闹的冤家爱情模式,由李胜基和韩孝珠两人新演主演,播出前确实让制作单位捏了一把汗。因为相对于《花样男子》,《灿烂的遗产》缺乏大量豪华炫富场景,李胜基也不够韩版F4美貌。但编剧却没有另辟揵径,没有把过多受制于爱情纠结这条线,而是把大量笔墨用在表现原本是富家子女的银星、鲜于焕两人突然没钱变成穷人,失去地位与体面的头衔,褪去这一切浮华外表真实面对“一无所有”的自己的心路,寻找自我成长的励志元素使它跳脱一般风花雪月的韩剧。

  从剧照中可以看出,《灿烂的遗产》虽说拍摄时并没有大牌明星出演,但仍不缺乏明星脸。如韩孝珠的眼睛和脸型已被众多网友指出酷似宋慧乔,动态的她还有些许孙俪、王心凌的影子;文彩媛的嘴巴很像金喜善,男二号裴秀彬刚毅的轮廓像蓝正龙;最大的明星脸是像俞灏明。

  剧中另一重要角色是鲜于焕的奶奶,剧中的她年轻时候白手起家后打拼到风光八面的集团董事长。因为有着足够的人生阅历,导演和编剧把浅显的人生哲理蕴藏在剧情中,通过奶奶的言行,不仅仅推动男女主角的命运进程,同时也用电视剧的方式“寓教于乐”传达给观众,传达出亲情的温暖,在时下不伦和复仇等“狗血剧”当道的潮流中更显珍贵,一举成为最具期待值的偶像剧。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