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灿烂的遗产》湖南将播 李胜基有望赴长沙宣传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灿烂的遗产》
《灿烂的遗产》

  搜狐韩娱讯 《灿烂的遗产》(《又名错位人生》)将于4月9日亮相湖南卫视晚10点金鹰剧场,曾在《传闻中的七公主》扮演皇太子一角的李胜基,又勇挑《灿烂的遗产》一剧男主角鲜于焕,在剧中饰演一个被宠坏了的富家子,最后在女主角韩孝珠扮演的恩星的感染下转变成合格的企业继承人。12日李胜基将飞赴长沙,参加湖南卫视系列节目的录制。到时,李胜基与韩孝珠两人在桥上初吻的场面,有望在现场即时演绎。

  该剧因讲述努力的人会取得成功以及劝善惩恶的主题而称为“善良的电视剧”。据了解,《灿烂的遗产》在韩国播出时,曾创下高达50%的收视奇迹。《灿烂的遗产》最让观众称赞的地方在于该剧故事不仅完整,而且情节环环相扣。虽说就内容本身来说并无太多新意,但对一部边拍边播的电视剧集来说,故事性强且毫无纰漏,实属不易。

  以一首《因为是我的女人》出道的李胜基可谓是唱而优则演的成功代表。《传闻中的七公主》中的“皇太子”让他迅速在姐姐和主妇拥有极高的人气,而《灿烂的遗产》李胜基又成功将鲜于焕这个不懂事的富家子呈现在大家面前,一跃成为当红演技派明星,在演艺事业上可谓是一步登天。

  据了解,为了宣传《灿烂的遗产》,正在日本召开歌迷见面会的李胜基将于12日飞赴长沙,参加湖南卫视系列节目的录制。到时,李胜基与韩孝珠两人在桥上初吻的场面,有望在现场即时演绎。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