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三成员或在日组新团 被讽羊胎盘三兄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方神起三成员或在日组新团

  中新网4月7日电 韩国天团东方神起成员在中、有天、俊秀未经SM经纪公司同意合开化妆品公司,因而撕破脸,韩国、日本演艺活动都喊停,形同解散。外传日本经纪公司爱贝克思有意签下3人,粉丝乐见其成,还帮他们想好新团名,就叫“羊胎盘3兄弟”!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在中、有天和俊秀私下很要好,去年与家人合资开化妆品公司卖保养品,产品号称含有羊胎盘萃取物,3人亲自代言,家人负责销售。SM指控3人违约代言,他们与SM的新仇旧恨因而浮上台面。去年7月3人状告法院SM长期剥削,要求解约,SM因而将他们无限期冷冻。

  在中吐日文泡菜 被同胞围剿

  东方神起的日本合约签给爱贝克思,6月即将到期,日前爱贝克思宣布,东方神起停止在日本的表演活动,却看好在中、有天、俊秀的高人气,有意与3人另外签约,安排他们组新团在日本发展,粉丝风闻热心建议,团名不妨就叫“羊胎盘3兄弟”,还可顺便宣传自家化妆品。

  在中日前为日本女性杂志《an.an》拍封面,开心比出胜利手势,照韩国人拍照习惯说“Kimchi(泡菜)”做出微笑嘴型,但他没用韩文发音,而是用日本发音说,因此遭爱国的同胞围剿,批他媚日。

(责任编辑:布鲁)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