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根锡顶替金贤重 凭《宠物情人》回归大银幕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张根锡凭《宠物情人》回归大银幕

金贤重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韩国当红小生张根锡即将携新片《宠物情人》回归大银幕。该片原定由曾在韩版《流星花园》中饰演“花泽类”的金贤重出演男主演,不过金贤重在今年1月宣布放弃出演该片,而张根锡成为了新的男主角人选。

  张根锡的所属经纪公司TRI-J娱乐6日透露说,张根锡被敲定出演新片《宠物情人》中的男一号。张根锡将在这部影片中扮演梦想成为音乐剧演员和编舞的一名芭蕾舞演员,演绎众多女性心目当中理想的梦中情人形象。

  新片《宠物情人》改编自日本超人气同名漫画,描写了一个高学历、高收入、美丽又能干的时尚杂志女编辑正当职场失意时,又被未婚夫甩掉,之后偶然遇上“宠物男”,由此展开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

  张根锡发表出演新片的感想说:“我喜欢挑战新的东西。原本打算在下一部作品中尝试明朗的角色,恰巧接到了《宠物情人》脚本,觉得该片真的就是为我量身定做似的。”

  另外,这部影片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与韩国观众见面,目前正在进行开拍前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布鲁)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