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解散造成日本艾回公司损失达50亿日元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受东方神起解散影响,日本艾回公司损失高达50亿日元
东方神起解散影响,日本艾回公司损失高达50亿日元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日本艾回公司将因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的解散,遭受高达50亿日元的经济损失。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本著名音乐评论家富沢一诚最近发表评论称,艾回公司因东方神起终止活动而遭受的经济损失将高达30亿至50亿日元。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艾回公司如何弥补这一巨大的经济损失将是该公司面临的主要问题。富沢一诚表示,虽然东方神起的解散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不过艾回公司在发掘新人和公司运营方面有着不可小觑的经验,东方神起解散带来的冲击会使公司紧绷神经,时刻提防并应对危机,这样的状态有助于艾回公司获得更好地发展。

  2009年,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等三人状告SM公司,该组合暂时中止了在韩国的一切活动,而东方神起在日本的活动则在艾回公司的安排下仍得以正常进行。不过,艾回公司在上周宣布东方神奇在日本的活动的终止,今后东方神起五名成员一起同台演出的机会将会是微乎其微。

  艾回公司社长松浦胜人日前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文字称,东方神起终止活动让艾回公司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考虑到SM公司的立场,自己不好说什么,不过他本人真的非常希望东方神起这一组合能够一直走下去。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