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根锡确定出演《宠物情人》 努力减肥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张根锡确定接拍《宠物情人》
张根锡确定接拍《宠物情人》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张根锡最近确定了将担任韩国影片《宠物情人》男主演。

  《宠物情人》根据日本同名畅销漫画改编,讲述了一名能力出众的服装杂志女编辑偶然与一名花美男同居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片原定由SS501成员金贤重出演男主演,不过金贤重在今年1月宣布放弃出演该片,而张根锡成为了新的男主角人选。

  张根锡表示自己在出演《梨泰院杀人事件》后,一直想在下一部作品中演一个明朗的角色,而《宠物情人》男主角正是这样一个角色,因此自己在看到影片剧本后就马上同意了出演。

  张根锡在确定出演《宠物情人》后就开始了减肥和舞蹈训练为影片拍摄做准备。据悉《宠物情人》将在不久后正式开拍,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