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灰姑娘的姐姐》人物介绍 宋江淑 李美淑饰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宋江淑 - 李美淑饰
宋江淑 - 李美淑饰

  可以说她是一只千面狐狸,如果你去问一下别人,有人会说宋江淑是天使,有的人则会说她是天底下最坏的恶魔。

  有人记得她是某个名门之家的儿媳妇,有人则记得她是北昌洞的陪酒女。温柔、浅薄、聪明、无知、端庄、无德,这些词都可以放在她身上。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她,连女儿恩祖都不知道,甚至于连她自己也不知道。

  她没有成为一个多重人格的解离性障碍患者,唯一的原因就是她对自己唯一的女儿恩祖的母爱。她内心的愿望就是自己成为“谁家的女主人”。在她受不了自己人生中的第十几个男人的暴力而拉着恩祖逃跑的时候,碰到了拥有99间房子的云鹤楼主人——家境富裕的大成都家的具大成,自此开始她为了成为云鹤楼和大成都家的女主人而开始了作战计划。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