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灰姑娘的姐姐》人物介绍 韩正宇 玉泽演饰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韩正宇 - 玉泽演饰
韩正宇 - 玉泽演饰

  正宇是恩祖的妈妈宋江淑的第十几个同居男人——南海大胡子张某领养的孩子,是个愣头青,上初中的时候体重就已经达到了100千克的肌肉男。

  从未得到别人温柔抚慰的他只能自己照顾自己,为了吃上口饭进了运动部,如果摔跤部给的饭更多就去摔跤部,如果棒球部给的饭更多就去棒球部,为的就是填饱肚子,对小正宇来说饭就是他的宗教和信仰。就是这饭,收养自己的张氏没给他做过,和张氏一起生活过的宋江淑没给他做过,但是她的女儿恩祖却给他做饭吃了。

  从恩祖来了张氏的家里才有了饭香,无论怎么吃也总是吃不饱的他,恩祖的一顿饭却填饱了他经久的饥饿。他就这样把给自己做饭的恩祖永远当成了自己的女人,即使恩祖离开了,正宇也从未放弃过自己的爱。

  为了给自己做饭的这个女人,他决定要成为一个帅气的男人,而且他也真的成了一个比谁都更帅气的男人出现在了恩祖的面前。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