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崔真英个人主页显自杀征兆 抑郁寡欢情绪弥漫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崔真英个人主页截图
崔真英个人主页截图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已故女星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于29日在家中上吊身亡,对此不少网民访问了崔真英的个人主页,发现崔真英平日发表的文章都抑郁寡欢。

  据悉崔真英的个人主页在2008年10月2日就不再更新了,直到2009年他才再次更新个人主页。在他上传的照片中都流露出悲伤的神情,特别是“对所有一切都感到疲惫”,“别人无法知道我的悲伤”等文字,让人感到了崔真英真实生活中的种种痛苦。

  据崔真英的家人透露,崔真英过去虽然为了姐姐留下的两个孩子和家人,刻意装出已走出阴霾的心态,但实际上却一直因崔真实的自杀而感到难过,再加上最近各种事情都不顺利,因此可能一时冲动选择了自杀。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