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俊浩北京开唱弟弟俊秀捧场 谈神起解约后近况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8日2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爱丽丝 图/木头 雯小包 摄像/溶溶

  搜狐娱乐讯 韩星金俊浩28日在北京举行首场showcase,揭开其亚洲巡演序幕。时隔半年再次回到歌迷面前,金俊浩不仅完成了从情歌王子到性感舞者的转变,更是秀起韩国男星人人必备的强大腹肌。而双胞胎弟弟、东方神起成员金俊秀也特地赶来捧场献唱,并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首次面对媒体谈“东方神起解约事件”后近况。

点击进入组图

  金俊浩想与S.H.E合作 笑称自己比弟弟更帅

  与其他来华发展的韩星不同,金俊浩选择直接以艺名JUNO在中国出道,并将发行单曲专辑《放开我》。中国公司签下金俊浩,是否看中了其胞弟金俊秀的人气?对此经纪公司老板予以否认,并开玩笑称“我爱上他了,又帅又阳光,而且很善良”。那金俊浩个人觉得自己与弟弟谁更帅?金俊浩笑称“如果对媒体说当然是俊秀更帅。可如果是私下,我觉得自己比俊秀帅那么一点点”。

  之所以选择在中国出道,金俊浩表示成为歌手的确是受了弟弟俊秀的影响,而在中国出道则是因为有很好的发展机会。对于中文水平,金俊浩谦虚地表示“现在长篇大论还是有些困难,录中文歌最难的是发音和声调,现在还在努力学习中”。

  那中国歌手中最想与谁合作?金俊浩表示很欣赏周杰伦、王力宏与光良,而女歌手方面则最爱S.H.E。

金俊浩热舞秀结实好身材
金俊浩热舞秀结实好身材

  金俊浩歌友会热舞秀腹肌 把歌迷当女友

  歌友会开场VCR中金俊浩展示了半年的锻炼成果,大秀结实腹肌,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半年时间金俊浩不仅健身颇有成效,更是一改往日斯文深情的形象,与女DANCER跳起性感热舞,让不少媒体记者都直呼韩国歌手个个“能唱会跳”。据工作人员透露,金俊浩时常排练至深夜,为首场歌友会下足了功夫。

  金俊浩称半年期间在韩国一直很想念中国的歌迷,并送上抒情歌曲《我爱你》。被问起有无女友时,先是卖关子称“已经有女友”,在粉丝失望声中又说“就是你们”,让粉丝感动不已。

金俊秀献唱《最伟大的爱》
金俊秀献唱《最伟大的爱》

  金俊秀唱英文歌秀天籁 歌迷举起“相信你”手牌

  去年七月包括金俊秀在内的东方神起三位成员与原东家解约,久未露面的金俊秀引起粉丝一阵骚动,现场他用英文献唱惠特尼休斯顿《最伟大的爱》,歌迷更是举着写有韩文“相信你”的手牌,表示会支持偶像到底。

  金俊秀不仅吸引大批粉丝到场观看,更有中国偶像组合HIT5到场观摩学习。他们表示自己也是俊秀的粉丝,现场一面看偶像表演一面给粉丝签名,亲和力十足。

俊秀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
俊秀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

  金俊秀接受专访谈近况 将在日本发行个人单曲

  “东方神起解约事件”后从未在媒体面前出现的金俊秀,在后台接受了搜狐娱乐独家专访,他表示自己最近都在全力准备新单曲,“即将在日本发行个人单曲,现在录制工作都已经基本结束,准备进入后期制作,还有编舞这些工作”。专访视频

  对于东方神起其他成员都在银幕上一展演技,金俊秀却表示暂时未有此打算。“我目前还是更想在音乐方面有更大的发展,还有很多音乐方面的才华,我觉得没有向大家展现,也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我在这方面更大的发展。所以演戏的问题可能要暂时先放一放了”。

  对于记者提出的“东方神起的未来”这一问题,金俊秀则笑而不答。他表示将来会有机会像哥哥一样来中国发展,“如果今后真的有机会,能在中国赖着不走了,当然会希望用音乐来报答中国的歌迷们。而且我也相信会有那样的一天”。【独家专访金俊秀:将发日文单曲 盼展现自我色彩

(责任编辑:CL)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