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评论:百想仍是高收视俱乐部 老牌韩星唱主角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7日2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文/木星

  搜狐韩娱讯 46届百想艺术大赏以还算简短的颁奖礼结束了本届的重头戏,不过本届算是爆了个不小的冷门,一向讲究“有奖大家拿”的电视剧部门奖项,这次由KBS和MBC两台平分,跟SBS基本一点关系都没有,这在百想历届中也是少有的情况,不知这和SBS垄断了奥运会和世界杯的转播权,引起另外两台的强烈不满有没有关系?

  电视剧部门唯一和SBS还有点关系的奖项,是李胜基凭借在《灿烂的遗产》中的表演获得了人气赏,但这在作品赏和演技赏的面前,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 【搜狐独家策划-剧星新势力之李胜基

高贤贞凭《善德女王》夺得大奖
高贤贞凭《善德女王》夺得大奖

  在演技赏部分,最有分量的男女最优秀演技赏和演技大赏的归属,在本届毫无悬念。高贤贞凭借着在《善德女王》中顶梁柱式的出色表演,顺利摘走演技大赏。这位自从离婚后复出的国民女演员,以这几年在电视剧方面卓越的表现,完美地证明着自己,甚至为自己开创了一片比十多年前更为绚烂的事业天地。 【搜狐独家策划-剧星新势力之高贤贞

  另一位再次迎来事业高峰的是金南珠。她因为在《贤内助女王》中的精彩表演,轻松地拿走了本届的女子最优秀演技赏。即便是在颁奖礼前的红地毯上,这位老牌剧星的气质魅力,也依然是年轻一辈的演员们所无法比拟的。

视帝李秉宪与视后金南珠
视帝李秉宪与视后金南珠

  至于在男子最优秀演技赏上,李秉宪的胜出更是早已在事前被各家媒体一致看好的了。这位一年来绯闻缠身的韩流巨星的事业,丝毫没有受负面新闻的影响,依旧顺风顺水。同时,由他主演的《IRIS》也战胜了“女王们”的作品,也成为了本届的最优秀作品。

  这三个重要奖项的归属,说明本届百想的主角们依旧是老牌明星们,和前两届新人的崛起之势相比,在选择作品和表演上更游刃有余的他们,得奖也是更加的气定神闲。

最佳男新人金南佶与最佳女新人黄静茵
最佳男新人金南佶与最佳女新人黄静茵

  男女新人分别被《善德女王》中的金南佶和《穿透屋顶的HIGHKICK》中的黄静茵获得。金南佶的得奖在本届颇有点众望所归,这位不算新人的新人因为在《善德女王》中的表现,终于成功地为自己打开了明星之路。如今已然成为了男主角级别演员的他,再来拿这个新人奖,想必感慨良多。【搜狐独家策划-剧星新势力之金南佶

  而黄静茵拿下女新人奖,同样有着曲折的经历。这位2002年就以女子组合Sugar出道的女艺人,在此后经历了退队单飞,转战综艺节目,然后再转型做演员,期间还推出过个人单曲。多年的努力下来,才遇到了《穿透屋顶的HIGHKICK》并以此获得了成功。这次拿下百想的女新人奖,应该是她演员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

  今年的新作《推奴》和《学习之神》虽然在本届获得了不少提名,但最终在几个重要奖项上,都铩羽而归。由此看来,百想组委会还是把奖项的重点都放在了2009年的作品上。虽然《推奴》以精彩的剧情获得了编剧奖,《学习之神》则以清新之风收获了新人导演奖,但相比之下,没能染指任何一项表演奖,对于两剧的演员们来说,还是有些可惜。

新人们如张根锡李民浩等都未到火候,仍需努力
新人们如张根锡李民浩等都未到火候,仍需努力

  作为目前韩国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颁奖典礼,本届百想的电视剧部门奖项,依旧是“高收视率俱乐部”的成员们才能分享的果实。同时,女演员们的表现尤为抢眼,是为2009年韩剧市场带来复苏迹象的功臣!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