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胜基领跑百想人气投票 超50%支持率稳坐第一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胜基领跑百想大奖人气奖投票
李胜基领跑百想大奖人气奖投票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李胜基在今年的百想艺术大奖人气奖的投票中获得53.42%的得票率,支持率远远高于其他部门人气奖评选的第一位。

  今年的百想艺术大奖各部门人气奖评选于23日晚截止,去年在电视剧、综艺节目、乐坛都有着上佳表现的李胜基在男艺人人气奖的评选中获得了53.42%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一位。郑允浩、金南佶、张根锡李准基依次排在了李胜基之后。除了在人气奖评选中一枝独秀以外,李胜基还获得了本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电视部门最佳新人奖、综艺奖等奖项的提名。

  在2009年以电视剧《灿烂的遗产》和人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获得“收视率70%的男人”昵称的李胜基,这次在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上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受到了多方关注。

  在女艺人人气奖评选中,少女时代的允儿排在了第一位,而尹恩惠韩孝珠、黄静茵依次排在了2~4位。今年的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将在26日晚8点在首尔国立剧场举行,韩国女演员金雅中将与李辉在担任颁奖礼主持人。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