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大兵小将》韩国水土不服 叫好不叫座票房尴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大兵小将》韩版海报
《大兵小将》韩版海报

  【来源:电影网】成龙和王力宏主演的动作大片《大兵小将》在韩国遭遇票房尴尬。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大兵小将》由于有韩国籍艺人刘承俊参演,因此在拍摄之时就备受韩国媒体关注,在韩国上映之初也受到了韩国舆论的一致好评,没想到确遭遇了叫好不叫座的尴尬,票房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

  据报道,该片在韩国的票房还出现了一个颇有意思的现象,即是地方的票房远远要高于首尔地区。由于首尔地区的人口占据了韩国总人口的一半之多,因此一般的电影上映都是以首尔地区为主要宣传中心,票房往往也是首尔占据大头。而根据该片韩国引进方的消息,《大兵小将》3月11日在韩国上映,截止至15日,首尔与地方的票房收入比率约为1:4.5,地方票房居然比首尔要高出4倍之多。

  据媒体分析,在韩国一共有148块银幕播映该片,其中首尔市只有24块,地方的银幕总和却有124块。与成龙过去在韩上映的影片相比,此次明显加重了在地方的宣传,其中釜山、水原和大邱是该片在韩国票房前三位的城市。

  另一方面,无论是在首尔还是地方,与其他同时段上线的影片相比,《大兵小将》的票房只能用惨淡来形容,除了首尔市外,在上映4天之后观影人数超过1000人的影院只有6个。

  《大兵小将》的韩国引进方对此表示了遗憾,并称“上映首周一共吸引了6万8000名观众到影院观看《大兵小将》,票房成绩并不理想,对于该片在韩国没有像在中国一样形成观影热潮,我们感到很遗憾。但是我们也没有丧失希望,因为《大兵小将》在地方的票房成绩很优秀,观众给出的影评分数也很高,因此我们决定长线放映,视口碑再决定后续动作”。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