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少女时代”4月申城亮嗓 计划在日本出唱片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少女时代”巡演首站在上海
少女时代”巡演首站在上海

  去年横扫韩国各大歌谣大奖的超人气女子团体“少女时代”,4月17日将开启亚洲巡演之旅,首站便是中国上海。记者了解到,演唱会出票首日便突破百万大关,内场座位更是所剩不多。“少女时代”是韩国SM公司2007年推出的女子组合。去年,趁着WonderGirls主打美国市场,“少女时代”以《Gee》一曲攻陷乐迷,横扫各大音乐颁奖礼。今年2月的全新专辑《Oh!》销售破15万张,主打曲更是蝉联韩国各大音乐排行的榜首位置。今年,“少女时代”将搭上师兄SuperJunior的顺风车,来中国开启首次亚洲巡演之旅,之后则前往泰国和日本。

  目标投向海外的“少女时代”,从组建之初就有意学习多国语言。9位成员年纪不到20岁,但大多精通英语、中文或日语,少数更是4语全能。通过同门师兄师姐东方神起和BoA等艺人的成功开路,SM公司对“少女时代”的日本市场很是看好,他们透露,有计划通过本次亚洲巡演,在日本出唱片。

  

(责任编辑:CL)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