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庚去向成迷将签约何处? 自立门户亦有可能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解约事件仍未有定论
韩庚解约事件仍未有定论

  与原东家闹解约韩庚不单成为各大唱片公司的抢手人物,也成为媒体及博客的重点关注对象,而来自各方的不靠谱传闻更是风起云涌,让这个气候多变的早春的歌坛也平添了很多谈资。

  版本1:签约天娱

  这个最新版本,引得各方一片“惊声尖叫”。韩庚到了超女快男的大本营天娱,如何发挥其特长更是让很多人看起了热闹。其实,韩庚的演艺之路非常广阔,如果能够与天娱联姻,无疑会在拓展他的演艺道路、提高他的商业价值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如果真的签约天娱,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宋柯再次成为关注热点
宋柯再次成为关注热点

  版本2:签约太麦

  因为一档热播的电视栏目《咪咕明星学院》,因为一个前所未有的男声组合MIC男团,很多人都希望脱离老东家的韩庚可以给这个未来天团加一把火,而无论是韩庚本人还是MIC男团,都公开表示对对方的欣赏以及强烈的合作意图,那么,韩庚签约太麦可谓是一种多赢的局面,众望所归。

  版本3:自立门户

  对于刚刚从合约中解脱获得自由身的韩庚而言,没什么比自己当老板更爽的事情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地盘我做主。就像范冰冰自立门户后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一样,只要班子搭好,路子走对,团队的商业头脑开发成分,韩庚成为韩董的日子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