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百想大奖电视部门新人竞争激烈 李胜基PK俞承豪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6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金南佶、李胜基、俞承豪(从左至右)激烈竞争最佳男新人奖
金南佶、李胜基俞承豪(从左至右)激烈竞争最佳男新人奖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1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第46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将于10天后拉开帷幕。随着颁奖礼的日益临近,各个奖项的竞争也变得日趋激烈,从最具关注度的网站投票来看,今年竞争得最为激烈的奖项无疑是新人演员奖。

  09年是韩国电视荧屏新人辈出的丰收年,因此今年的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电视部门新人演员奖的竞争就显得格外激烈。各个粉丝团体所支持的偶像,能否获在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上获奖,早已成为时下粉丝关注的焦点。

  每年在百想艺术大奖上获得新人男演员奖的得主,基本都是2年后将获得最优秀演技奖的得主。2009年韩国电视荧屏新人演员人才辈出,所以今年的新人男演员奖竞争的激烈程度超越了粉丝们的想象。今年此奖项的提名男演员有:金南佶、李胜基、俞承豪等。

  金南佶在去年韩国最热门的电视剧《善德女王》中与高贤贞一起成为了该剧最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凭借出色的演技打动了众多电视观众。而《灿烂的遗产》的李胜基、《学习之神》的俞承豪、《穿透屋顶的Highck》的崔丹尼尔等人无疑不是有力的竞争对手,究竟花落谁家还是个未知数。

徐雨、李敏贞、黄静茵(从左至右)是最佳女新人的有力争夺者
徐雨、李敏贞、黄静茵(从左至右)是最佳女新人的有力争夺者

  新人女演员奖的竞争激烈程度也丝毫不亚于新人男演员奖品,今年的百想艺术大奖电视部门新人女演员提名名单中有不少熟悉的面孔,《学习之神》的高雅成就是其中之一,在2006年出演电影《汉江怪物》的高雅成在去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作品,虽然出演的角色仍穿着校服,不过给观众的感觉明显比过去更加成熟。

  无独有偶,在2008年出演了影片《胡萝卜小姐》的徐雨也在2009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垂涎之岛》。去年徐雨还出演了影片《坡州》,而她在荧屏出道作《垂涎之岛》则饰演了活泼,可爱的济州岛海边的少女,十分讨观众喜爱。

  凭借《穿透屋顶的Highkick》获得提名的申世京与黄静茵,无奈下又要面对内部竞争。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穿透屋顶的Highkick》获得最佳新人奖提名的男女演员加起来有4人,足见该剧在韩国的火爆人气。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