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41-45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第41集

  仁庆预感仁宇和福南在蜜月旅行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想方设法想知道,但两个人始终闭口不谈。美顺从药店拿来熬了黑山羊的药,告诉美贞对怀孕很管用,还不想要孩子的美贞让丈夫喝了下去。秀吉以为是仁庆为福秀熬来的药,要抢过来喝,最后送给了仁宇。

  基河拉着秀贤来到酒店的房间,秀贤流着泪告诉他这并不是自己所希望的事情。在明熙的妨碍下,素英母女被疗养院赶了出来。俊明来找素英,知道她再次离开,心情不禁沉重起来。秀贤独自喝酒,不小心划破手,俊明带着流血的秀贤来到医院。

  福秀和仁宇高兴地一起把药喝了下去,之后躺在炕上入睡。美顺知道此事,把美贞叫来教训一番。看着理直气壮地美贞,美顺生气地让她从家出去。仁庆终于知道了仁宇和福南撒谎结婚的事情…..

  第42集

  美贞听到美顺叫自己离开家的话,伤心地收拾行李回娘家,福秀也被秀吉赶出家,来到了丈母娘家中。美顺电话里生气地对仁庆说美贞的事情,不料却听到福南骗了家人结婚的事情,受到打击的美顺病倒。福南和仁宇也被仁庆赶出来,来到猪蹄店,两家人都和女婿们住在了一起。

  俊明心痛地想起住院的秀贤,基河也回忆起在酒店里的事情,感到难过。明熙把基河叫出来,向他发泄心中的愤怒,拿手提包打他,基河咬着牙忍了下来。福秀因业绩下降被上司训斥,但美贞却只忙着与美顺的争斗。

  美顺忙着伺候女婿,但福秀却被仁庆数落。仁庆不小心撞见福秀在洗澡,以此为由把美贞夫妇送回去,美顺也趁此机会硬把不想回去的仁宇送回家。

  第43集

  面对美顺的催促,美贞表示可以同意生孩子,但是要分家住在娘家里,美顺坚决反对分家。福南给回到娘家的美贞准备饭菜,仁宇看不下去,让福南回猪蹄店,让她专注写剧本。

  俊明决定忘记素英,和秀贤重新开始。秀贤在百货店看到基河和一年轻女子拥抱,感到被骗的秀贤告诉基河自己是一气之下才和基河交往的,现在和丈夫重归于好。

  福秀因被公司重新调整工作而感到有压力,不知情的美贞仍忙着和婆家打感情战,令福秀更加疲惫。美贞一直联系不上福秀,着急地哭了起来。

  第44集

  美贞在公司遇到福秀,生气地和他吵了起来,并说出离婚的话。香心知道美贞住在娘家的事情,把美顺叫了过来,狠狠地训了起来。伤心的美顺给美贞打电话说出不满,但美贞并不听她的话。仁庆让福南做家务,看着迟钝的福南不禁生气。

  基河看到素英换了乡下破旧的医院,复仇的火焰再次燃烧。基河在百货店遇到秀贤,他冷冷地对待秀贤。美贞出差回来,听到福秀递了辞职信后消失的消息。美贞收到福秀写给自己的信,感受到了福秀对自己的爱和歉意,她哭着跑回猪蹄店,美顺和美贞一起担心福秀。在海边,福秀看着自己的家人和丈人家发来的视频短信,脸上露出微笑。

  下雪的平安夜,仁宇终于和福南洞房。基河在俊明家门前和秀贤接吻,而回到家的福秀温柔地拥抱美贞。

  第45集

  福秀向公司提出辞职,之后决定和做服装行业的前辈一起成立新的公司。一直病躺着的香心突然起身,开始让美顺做这做那,让她忙得团团转。翁心带着伤心的美顺去舞蹈学校,而美贞也成为美顺坚强的后盾。

  明熙来找已搬到破旧的疗养院的素英,再次把装钱的信封留下,从素英那里出来后,明熙在大街上看到了秀贤和基河。仁庆要改变土气的福南,让她去烫发和化妆,福南独自在屋里流泪。

  在美贞的帮助下,美顺瞒着香心去学跳舞, 并从舞蹈中感受到了新的人生的快乐。翁心鼓动美顺和美贞一起去舞厅。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