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31-35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第31集

  仁宇和福南被美顺和美贞发现交往的事实,两个人慌张地相互否认,但是背地里却爱意正浓。

  经过和美顺的奔跑比赛,美贞终于拿到工资存折,她高兴地不知所措。美顺虽然看着不顺眼,但是听到香心的话后,有点理解美贞,于是对香心表示也给自己经济大权。

  俊明偷偷从医院出来,买了素英喜欢的东西,之后前往春川,正巧秀贤看到这一幕。失落的秀贤开始越来越依赖基河。

  第32集

  美顺向香心开始要存折,香心大声责骂美顺。仁宇又来找福南,正巧被秀吉看到,仁宇慌忙拿出为秀吉准备的洋酒骗过去。

  发工资那天,美贞买了电饭锅送给美顺,还为美顺准备零用钱。 原本心情郁闷的美顺心情稍微好了起来。

  秀吉提议全家人打牌,香心一直想着白天美顺说的话,最终决定把部分经济权转给美顺。

  第33集

  福南和仁宇在福南家门前拥抱,被美顺和美贞发现。伤心的美顺边打着福南边说绝对不可以, 还对美贞说选错了儿媳妇才发生这样的事情,美贞听后打受伤害。

  明熙到春川疗养院找素英,对她说不要再诱惑俊明,受到打击的素英被送到急救室。秀贤和基河在海边度过开心的时光,但基河感觉秀贤是因为对婆家和丈夫的愤怒而诱惑自己, 不禁感到失落。基河带着秀贤回到首尔,秀贤到家后收拾了俊明的行李,俊明拿着行李住进酒店。

  因福南和仁宇的事情,美顺和美贞之间的气氛终于爆发,结果两个人都在各自的房间哭了起来。仁宇偷偷来看福南,发现了美顺扔出去的狗熊玩具,这时福南打来电话说爱她。

  第34集

  仁宇听到福南说爱他的话后,激动地开始大喊自己也爱福南,全家人都听得清清楚楚。秀吉责备自己被一瓶洋酒卖掉了女儿,全家人开始计划怎么骗过去香心。美贞赶到外面责备起仁宇,但仁宇抱着狗熊玩具高兴地回家。

  在全家人的监视下福南被关在屋里,美贞被美顺的话受到伤害,在外面喝醉后回到了家,开始在屋里唱起歌。香心要给福南介绍油店老板家的孙子,带着她出去。好不容易出门的福南立刻去见仁宇。福南对仁宇提出分手,仁宇却反过来要和福南结婚,拉着她来到猪蹄店,而福南的家人都去了桑拿屋。仁宇和福南在空房子里喝醉后睡倒在炕上,而全家人回到家后目睹了这一切。

  第35集

  猪蹄店的家人们看着着福南和仁宇在福南的房间里相拥而睡的样子,吃惊得说不出话来。为了不被香心发现,福秀和美贞夹在两个人中间睡觉。早晨仁宇起来后,被秀吉赶了出去。福秀因福南的事情一整天闷闷不乐,美顺也福南说起伤心的心情,而福南也为家人的态度感到心痛。仁庆给美顺打电话,要为仁宇福南的事情与美顺见面。

  延钟看到住在酒店里的俊明,告诉了明熙。明熙的朋友们也在西餐厅里看到开心的进餐的秀贤和基河,给明熙打电话告诉此事。明熙在秀贤的家里等着秀贤回家,像往常一样训斥她,但是看着秀贤和之前不一样的态度,内心感到事态的严重性。

  仁宇穿着正装来到猪蹄店,他跪在院子里请求同意自己和福南的关系。吃惊得美贞也跪在了地上,正当全家人在说服仁宇的时候,传来外出回来的香心的声音。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