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26-30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第26集

  香心仍出水壶,大声地叫美顺出去,美顺赶紧躲到福秀的房间。福秀和美贞、秀吉聚在福南的房间,而两个人的斗争仍在继续。

  俊明来到春川疗养院,但已过了规定的见面时间,他在车里睡着。而秀贤和基河也为了第二天的拍摄也睡在车里。基河进秀贤的车里,在旁边的座位上睡着,秀贤慌张地一夜都没有合眼。中间醒来的基河和秀贤看着夜海聊天,基河说秀贤另他彷徨,表示今后不想再见到她。

  福秀和美贞上班后,家里只剩下香心和美顺,美顺被香心狠狠地训斥,但最终仍得到香心的许可,说美顺可以去学习书法。美贞对美顺对自己没有一句道歉而生气,美顺给公司打电话,告诉美贞店里有团体订购餐,问她什么时候下班,美贞终于忍无可忍,告诉福秀自己今天回娘家睡觉。

  结束拍摄回首尔的路上,基河开玩笑地对秀贤说喜欢她。到了工作室后,基河像再也不见秀贤一样拥抱她。俊明写完疗养院见面申请书后,坐在长椅上等着,这时看到素英走过去。

  第27集

  仁庆训斥着不懂事的美贞,劝她回婆家。伤心地开着车回去的路上,见仁宇追着福南的后面,更加生气。回到家后,美贞不小心把生菜撒了一地,受不了美顺的责备,给仁庆打电话。一整天生着气的仁庆听到美贞的哭诉,终于忍不住跑到猪蹄店。

  俊明见到素英忍不住痛哭,而素英却避开俊明不见他。素英母对俊明说不要再来找素英。秀贤想起基河感到难过,正在这时候,她接到从春川到首尔的道路上俊明酒后驾驶而发生事故的电话。

  第28集

  俊明只是额头擦破了皮,但是延钟、明熙、秀贤都被他惊吓。伤心的延钟躲开秀贤问俊明为什么还在找前妻,俊明坦露自己忘不了素英的心情。偶然在门前听到这一切的秀贤静静地离开,因伤心和愤怒秀贤流着泪,不知不觉地来找基河,看到基河后一把抱着他。

  很晚跑到猪蹄店的仁庆正巧目睹美贞一个人在干活的情景,生气地要找婆婆美顺算帐,但秀吉正巧出现,仁庆躲到美贞的房间里。仍不解气的仁庆给猪蹄店打电话,对美顺说要跟着时代走,美顺听后气得说不出话来。

  仁庆偷偷走出猪蹄店,福南给她拿包好的猪蹄,努力想给仁庆留下好印象。仁宇终于申请福南学的气功学校,想一起学气功得到福南的心。

  第29集

  秀贤知道了俊明为去见前妻去春川的路上遭遇交通事故的事情,内心受到冲击。秀贤给基河打电话约吃晚餐。美贞向美顺要福秀的工资存折,美顺支吾着说忘了放在什么地方了,并感叹其对每个月向香心要生活费的自己的处境。

  福南摘下眼镜,穿上短裙去相亲,仁宇看在眼里,心里感到不舒服。 仁宇带着福南区游乐场玩,故意让她补能赴约。美顺给福秀的公司打电话,让福秀把存折印章还会来,并坚决表示自己从未说过要把存折给美贞的话。

  明熙为了缓和秀贤得心情,一起去百货店购物,在那里遇到了正在拍摄产品宣传册的基河。基河一眼认出了明熙,但是明熙却想不起来基河。基河给俊明打电话,生气地表示不要再去骚扰苏英。明熙给秀贤买围巾和皮鞋,秀贤和明熙分手后立刻去找基河。

  仁宇对载勇和福南在一起的事情感到伤心,于是在福南家的胡同口等着福南, 终于等到福南回家,福南看到仁宇后,跑上来一把拥抱她,说没有了仁宇自己感到害怕,终于仁宇向福南表白了爱意。

  第30集

  美贞对美顺要工资存折,美顺对她仔细描述生福秀时的情景,再次把美贞糊弄过去。秀吉从胡同里走了出来,仁宇着急之下一把抱住福南吻了起来。秀贤和基河在西餐厅里共进晚餐后回家,到了家门口,秀贤从后面抱住基河,基河没有拒绝。

  明熙终于想起在百货店遇到的男人就是基河。美顺翻看美贞的卡明细后不禁吃惊,正为工资存折问题而和美贞冷战的福秀找父亲商谈。公司里的人看着从头到脚焕然一新的秀贤,纷纷吃惊。秀贤理直气壮地对基河说约会。俊明接到基河的电话后,在百货店里买了给素英的礼物,立刻前往春川,正巧秀贤在百货店里看到了俊明。仁宇和福南开始正式交往,秀吉在美顺的房间里偷出存折。为了拿到存折,美顺和美贞在胡同里奔跑着,这时她们看到仁宇和福南开心地约会的一幕。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