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11-15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第11集

  香心把美贞叫进了屋子里,美贞再次与福秀的家人们面对面地坐在了一起。看着秀吉和香心关心美贞,美顺内心不快起来。香心趁机让福秀去美贞家拜访她的父母。从福南那里拿到剧本的仁吉发现少了一页,重新又回到福南的家中。

  美贞抱着复杂的心情从福秀的家中走出来,不料送她的福秀突然吻了美贞。随后,福秀向美贞求婚,感动的美贞同意嫁给福秀。两个人再次拥抱在一起,正巧去福南家的仁宇撞见这一幕,于是向父亲告状。

  第二天,美贞拿着契约找福秀签字,上面写着3年后分家、孩子只生一个,保证婚后还继续工作等内容,福秀在上面签上了名字。美贞回到家后为结婚问题和仁庆吵了起来,而美顺也独自伤心地哭起来。秀贤从明熙那里听到俊明前妻的事情,明熙斩钉截铁地告诉她自己只承认秀贤是自己的儿媳妇。从婆婆家出来的路上,秀贤回忆起第一次认识明檄,并通过她和俊明结婚的过去。因为签合同的事情,秀贤和基河见面,看着基河像看懂了自己的内心,秀贤不禁慌张。

  第12集

  面对基河一直握着自己的手,问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秀贤内心感到不快。美顺一整天不出房屋,福秀陪妈妈又去打乒乓球,又一起喝酒,相尽方法使她开心。美顺虽然仍旧反对儿子的婚姻,但是她明白自己无法阻止,终于同意了儿子的婚礼。

  美贞料到仁庆会躲避自己和福秀,所以一大早就把福秀带到了家中。民植和仁庆糊里糊涂地见了福秀,福秀跪在地上,请求他们同意自己和美贞的婚姻。

  民植被福秀的真心所感动,但是仁庆仍旧冷淡。无奈下美贞开始绝食,仁庆表面上仍然冷淡,但内心担心起女儿来。

  福秀给从未收过结婚戒指的妈妈送去钻戒,受到感动的美顺突然变得非常有力,决定要成为像香心那样的婆婆,要拴住儿媳妇。

  美贞和福秀跑到仁庆教课的教室,给学生们分发饮料,介绍说是准女婿。看着两个人努力要给仁庆留下好印象,仁庆虽然看着无奈,但是对福秀的看法逐渐有了改变。

  基河在去拍摄现场的路上,接到妈妈的电话,立刻前往春川。秀贤在和俊明说话时,忍不住发怒,俊明为了缓解秀贤的愤怒,来公司找秀贤,不料基河却在那里等着秀贤。

  第13集

  仁庆带着美贞来到猪蹄店,但是走到门前又反回来。想像着女儿要嫁到胡同里的小猪蹄店去当儿媳妇,仁庆心情复杂。仁庆在车上与美贞吵架,不小心撞上了前面的车。美顺知道美贞和仁庆来过自己家后,对自己家的穷困叹息起来。明熙夫妇听到福秀结婚的消息后,来到了娘家。明熙冷嘲热讽美顺,让美顺的自尊心更加受到伤害。

  美顺和福秀来到旅行社选择新婚旅游地,但福秀却说要考虑父母的心情,所以不能去国外去旅游,美贞听后气得说不出话来。

  仁宇终于回到了家,仁庆生气地拿着棍子满屋子追打仁宇。这时仁庆从美贞那里听到选择新婚旅游地的事情后,对福秀感到愤怒。

  俊明和福秀一起喝酒,透露了自己对婚姻的看法。重新得到机会并成功完成项目的基河终于向秀贤表示道歉。

  仁宇开着自己的跑车来到福南的家,但仍免不了被福南欺负。双方父母见面的当天,福秀和美贞的父母忙于准备,各自坐上福秀和美贞的车前往约会地点。福秀的父母看到餐厅经理对常客仁庆彬彬有礼,一下子蔫了起来。仁宇和福南也在那里见面,香心认出在孙女房间铺褥子睡觉的仁宇,引起了小小的骚乱。

  第14集

  双方父母立刻镇定下来,重新开始优雅地就餐。仁庆直截了当地问什么时候让孩子们分家,香心给她说明住在婆家的理由,答应一定会好好照顾美贞。

  就餐结束回家的路上,仁宇的车盖出了故障,他开着车盖出发。秀吉在车里放屁,福秀打开了车窗。两家人的车在十字路口并排停下来,这时一阵风吹过来,把仁庆整齐梳上去的头发搞的乱糟糟。

  秀贤告诉俊明不计较过去的事情,让他对妈妈好一点,同时也委婉地告诉明熙不要把俊明当成小孩子。秀贤路过基河的工作室,进去看望他,基河问起秀贤的家庭,两个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基河回到承有的公寓,决定另外找一个工作室来赚钱,他跟承有说起小时候困难的家境。

  香心对美顺表示美贞进门后把权利转让给美顺,感激的美顺想象着做婆婆的情景,忍不住兴奋起来。福秀把美贞叫到气氛不错的餐厅,告诉美贞去国外度蜜月。美贞告诉他自己希望的是福秀的理解,其实去国内旅行也可以,解除误会的两个人高兴地回到了家。

  虽然美贞的婆家并不要求很多的嫁妆,但是仁庆仍认为要准备足够的嫁妆才可以,美贞为此来到福秀家商量。美顺坚持不要太多,但是听到美贞说想要表达自己的心意后,美顺和福南各自提出想要的东西。

  第15集

  仁庆听到美贞的未来婆婆想要宫廷面料的话后,虽然可笑,但是仍细心准备。美顺对美贞说完自己想要的东西后,心里总是过意不去,福南在一旁说妈妈有资格要求。民植劝仁庆不要对嫁妆太逞强,但是仁庆说美贞的婆家要求了很多,自己会全部准备出来。

  明熙邀请医院的副院长们在家里吃晚餐,秀贤下班后被明熙叫回家帮忙。俊明安慰内心不快的秀贤,但秀贤的气仍没有消除。

  秀贤因公司的事在婆婆家里给尚淑通电话,之后突然在手机里发现基河的名字,不由自主地拨了他的电话。听到基河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起,秀贤装做是为了公司的事情找他,之后挂断。感到奇怪的基河问承有,知道了秀贤不是为公事给自己打的电话。

  美贞的嫁妆终于到达,美顺和福南各自得到了她们希望的面料和笔记本电脑。但马上得到香心命令,让她们把东西还回去。福南把笔记本还给仁宇,仁宇在一旁看着福南感到难过。但是美顺却把面料压在屁股下面,和香心反抗起来。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