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宰范永久退出2PM组合 或有粉丝不堪打击自杀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2PM粉丝或因朴宰范退出自杀
2PM粉丝或因朴宰范退出自杀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网络上传出2PM粉丝因朴宰范永久退出2PM组合而自杀的消息,这在韩国各大2PM粉丝网站引起了轩然大波。

  最近,在韩国各大2PM相关粉丝俱乐部相继出现了一篇内容相似的帖子,发帖人声称自己的表姐原本是2PM的粉丝,曾经还是以朴宰范的名义进行公益活动的网站负责人。自去年开始,因朴宰范掀起的一系列风波让她大受打击并患上了抑郁症。不久前JYP公司宣布与朴宰范解约后,她终于承受不住接二连三的打击而在3月5日自杀。

  对于这篇帖子,一名韩国演艺界工作人员回应道,虽然这些曝料的帖子写得非常详细,看上去真实度很高,不过因为网络传播信息的不确定性,事实难以得到证实,很有可能是一些极端粉丝为了给JYP公司施加压力而捏造出来的内容。金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