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宰范退出2PM事件升级 粉丝不和攻击其余成员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朴宰范(后排中间)退出2PM事件升级
朴宰范(后排中间)退出2PM事件升级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JYP娱乐公司于上月27日就朴宰范退出2PM的决定,特别举办了一场2PM成员与粉丝的见面活动,希望通过此次对话缓解经纪公司以及2PM组合与粉丝间的矛盾。然而事与愿违,这场见面会非但没能达到JYP公司预期的效果,反而令2PM其他6名成员也成为众矢之的,并进一步加剧分裂了原来支持2PM的粉丝。

  此前2PM其他6名成员一直表示他们永远等朴宰范重新回到组合中,而在不久前JYP公司却公开了公司与朴宰范解约得到了2PM其他6名成员的一致同意,这让之前一直期待朴宰范重回2PM的粉丝们感到上当受骗。

  一些粉丝参加了JYP公司27日举行的见面会后,在网上发表不满言论,称2PM成员与JYP公司对于朴宰范的问题始终以不诚实,无责任的态度对待,这些言论在2PM粉丝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甚至有粉丝表示,事已至此2PM已经没有继续存在的必要,甚至还有不少人从粉丝成为了Anti粉丝。还有不少人将2PM其他6名成员的宗教、家庭以及女友关系等隐私纷纷在网络上公开,以发泄心中不满。

  据悉JYP公司举办这次见面会后,连以往一直进退的2PM的粉丝之间也出现了内讧,分为针锋相对的两派。双方以支持宰范和支持2PM其他6名成员为焦点,展开了激烈的口水大战。

  而过去的几个月,2PM的粉丝对朴宰范问题立场几乎一致,而粉丝在参加JYP公司举办的见面会后,态度却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这是JYP公司始料不及的,不仅如意算盘全盘崩溃,甚至将2PM的粉丝俱乐部引入了解体的危局。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