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CNBLUE即将推出日本专辑 发售当日于涉谷献唱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CNBLUE即将在日本发行专辑
CNBLUE即将在日本发行专辑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1月在韩国出道的4人组摇滚组合CNBLUE不久后也将在日本推出音乐专辑。

  CNBLUE从2009年初开始就在日本各地进行街头演出,积累了丰富的现场演出实力。在韩国正式出道后,CNBLUE又于本月1日开通了日本官方网站,并通过网站宣布了将于20日推出他们第一张日本专辑的消息。

  据悉CNBLUE的这张日本专辑中将收录CNBLUE此前作为地下乐队活动时推出了2张迷你专辑收录歌曲以及《a.ri.ga.tou》等新曲,收录歌曲总数达到12首。

  为了纪念在日本首次推出正式专辑,CNBLUE将于专辑发售当日在日本东京涉谷某俱乐部举行CLUB QUATTRO专场演唱会。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