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宰范永久退出2PM 网友爆其与WG宣美交往遭解约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6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朴宰范被传因与宣美交往而被JYP解约
朴宰范被传因与宣美交往而被JYP解约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JYP公司25日以朴宰范的私人生活问题为由,向外界宣布解除协议。因为JYP公司给出的解释非常的含糊不清,外界纷纷猜测朴宰范到底犯下了什么错误而更甚于侮辱韩国之过。

  目前韩国网上流传的朴宰范被解约的原因有男女关系,吸毒等各种版本,甚至连不久前从Wonder girls退出的宣美也被扯了进来,被传朴宰范与宣美是因为谈恋爱而分别被JYP公司处以解约和退出组合的处罚。

  因宣美退出Wonder girls后不久JYP公司就与朴宰范解约,这两件事情会不会有什么关联,引发了人们的各种猜测,还有网民称Wonder girls在美国活动时,曾有人目击到宣美与宰范约会。

  对于上述传闻,JYP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否认,称宣美退出组合与朴宰范被解约是完全没有关系的两件事情。宣美退出组合只是为了继续完成学业,而朴宰范所犯下的错误却很严重,如果公之于众,负面影响较侮辱韩国事件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毕竟这是朴宰范的个人隐私,因此JYP公司不方便公开。

  去年朴宰范因言论侮辱韩国事件而被迫退出2PM组合。离开韩国后,他是否有机会回归2PM倍受各方关注,而JYP公司做出与朴宰范解约的最终决定完全出于人们的意料,众多2PM的粉丝为此结果感到愤愤不平。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