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施厚将演《检察官的诞生》 扮律师携手金素妍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1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朴施厚将与金素妍携手出演新剧《检察官的诞生》
朴施厚将与金素妍携手出演新剧《检察官的诞生》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朴施厚将任今年3月开播的SBS电视剧《检察官的诞生》男主角,与该剧女主演金素妍饰演一对恋人。

  《检察官的诞生》是SBS电视剧《灿烂的遗产》的苏贤京编剧,和陈赫导演再次携手打造的作品。朴施厚在该剧中饰演一名律师,将与金素妍饰演的女检察官从相互敌对的关系发展为恋人关系。朴施厚在确定出演《检察官的诞生》后表示,自己很高兴能有机会和苏贤京编剧以及陈赫导演合作,并且很期待与金素妍的对手戏。

  随着朴施厚确定出演《检察官的诞生》,韩国三大电视台新的周三周四剧的主演人选终于全部确定。他们分别是SBS电视台《检察官的诞生》的朴施厚与金素妍、MBC《个人取向》的孙艺珍李民浩、KBS《灰姑娘的姐姐》的文根英与千正明。

  这三部新的周三周四电视剧将于3月31日同时开播,哪一部将成为新一轮韩国周三周四电视剧收视大战的赢家受到了人们的关注。韩尚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