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范新剧中以银发造型亮相 媲美漫画主人公(图)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1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金范新剧中银发造型亮相
金范新剧中银发造型亮相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范在其主演的MBC电视剧《还想结婚的女人》中以银发造型亮相,新颖的造型令观众耳目一新。

  据悉金范这头银发耗时7个小时,经过两次染色和褪色才最终完成。粉丝看到这张剧照后纷纷表示,银发的金范看起来就像是少女漫画中的男主人公。

  《还想结婚的女人》11日晚将播出的剧情是,金范饰演的角色看到女友因为有白头发而难过,为了安慰女友他将自己的头发全部染成了白色。

  金范对自己的新发型发表看法称:“这是第一次尝试银色的发色,最初自己都觉得有些别扭,不过也有很新奇的感觉。我饰演的这个角色,为了爱情可以毫不犹豫地改变发型,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希望观众也能够喜欢这个角色。” 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