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2010上半年韩剧前瞻:偶像派大战 姐弟恋升温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3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木星

  偶像的战役,偶像歌手演技热继续升温

  ——《天堂牧场》VS《oh my lady》VS《灰姑娘的姐姐》

  偶像歌手挑战演技热在2010年继续升温,随着今年即将上档的新剧一部部揭晓,很多偶像歌手也开始在各剧卡司中对号入座。和过去相比,他们在影视剧中的存在感更强烈,纷纷获得了主角级的位置。

《天堂牧场》
《天堂牧场》李妍熙与沈昌珉

  事前制作《天堂牧场》由《咖啡王子一号店》的编剧张贤珠执笔,《黄真伊》的导演金哲奎执导,因为实力雄厚的编导班底从一开始就提高了很多人的期待值。同时因为是事前制作,而且多数时候在远离首尔的济州岛进行拍摄,《天堂牧场》的神秘指数节节升高。剧组也在澳洲进行了为期10天左右的拍摄,相信两地的风光会为此剧增色不少。

  男主角沈昌珉和女主角李妍熙的组合,就外型而言,绝对是一组漫画式的唯美搭配,被称为是“仅站在一起,画面就是一幅画”的组合。再加上《天堂牧场》的故事本身就非常的漫画式,讲述的是一个财阀二世和青梅竹马的灰姑娘早早的结婚又离婚,却在分手后又重新开始寻找真爱的故事,说不定有机会通过此剧重温青春唯美派韩剧的浪漫感觉。

蔡琳与崔始源
蔡琳与崔始源讲述明星与经纪人的故事

  即将在三月播放的《oh my lady》是近期另一部被热烈讨论着的新剧。《oh my lady》的故事是一位离婚女为了从前夫手中,争夺回女儿的抚养权,而开始担任起顶级花美男明星的经纪人。

  剧中,离婚女经纪人将由蔡琳出演,而顶级花美男明星将由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出演。消息一出,在网民间引起了很大的讨论热潮。崔始源因为歌手活动,已经三年没有在韩国出演过电影电视剧,而事实上他当年正是在韩剧《18,29》中出道,惊鸿一瞥给很多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自然也希望他能够在演员道路上有所表现。所以这次《oh my lady》中的男主角角色,几乎可以说是等待多年而来,期待值自然非同一般。

文根英与2PM玉泽
文根英与2PM玉泽

  由文根英担任女主角的新剧《灰姑娘的姐姐》将选择颠覆童话《灰姑娘》,将几百年来童话中灰姑娘的姐姐是纯粹恶角的传统改变,赋予这个角色更丰满的形象,反倒是灰姑娘将要在被继母和姐姐虐待后开始复仇。

  人气鼎盛的2PM成员玉泽演将在《灰姑娘的姐姐》中挑战自己的第一次正式表演,对于剧中的角色据说是接近他本色的健康正直、率真有趣的人,同时还默默地关心着文根英所饰演的姐姐。

  从播放时间上来说,这三部偶像歌手们担任主演的新剧都将在三月到四月间开始播放,届时相信无论是观众还是媒体都会把目光汇聚在这些影视界的“初生牛犊”上,热等哪位可以“杀出重围”,成为影视新星。

surve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