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学习之神》俞承豪高雅成拍吻戏 守住收视冠军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2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俞承豪高雅成《学习之神》上演吻戏
俞承豪高雅成《学习之神》上演吻戏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2月1日晚播出的韩国KBS2TV电视剧《学习之神》虽然收视率比上周小幅下跌,但依然守住了周一二晚收视冠军宝座。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2月2日上午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月1日晚《学习之神》的收视率达到了24.2%,虽然比26日的24.7%的收视成绩下降了约0.5%,不过依然以较大收视优势战胜了其他竞争对手,蝉联了收视冠军。2月1日晚的《学习之神》中俞承豪与高雅成第一次上演了吻戏,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目光。

  与《学习之神》同一时间段播出的MBC电视剧《Pasta》创下了14.3%的收视率,而SBS电视剧《济众院》的收视率则是达到了15.2%。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