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搞笑一家人2》又爆甲流患者 尹时允被确诊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尹时允继黄静茵后也患上甲流
尹时允继黄静茵后也患上甲流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MBC每日情景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继黄静茵之后又出现了H1N1流感患者,出演该剧的尹时允被确诊患上了H1N1流感。

  尹时允最近因高烧和浑身疼痛而到医院接受检查,于29日晚12点被确诊患上了甲型H1N1流感。现在他正在服用达菲接受治疗。所幸的是尹时允的症状并不严重,他将在几天之后很快恢复健康,最快将于下月1日开始回到电视剧的拍摄之中。

  在尹时允之前,《穿透屋顶的HIGHKICK》的女主演黄静茵就因感染H1N1而不得不暂时退出了拍摄。在演员们接连得H1N1流感的情况下,《穿透屋顶的HIGHKICK》制作组决定在2月1日-5日播出特别节目替代正常播出。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