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圣诞节会下雪吗?》遇强敌 个位收视惨淡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圣诞节会下雪吗?》个位数收视率惨淡落幕
《圣诞节会下雪吗?》个位数收视率惨淡落幕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高修、韩艺瑟主演的韩国SBS电视台周三周四剧《圣诞节会下雪吗?》以个位数的收视率落下了帷幕。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29日发布的收视率统计数据显示,28日晚播出的《圣诞节会下雪吗》大结局收视率比前一天小幅下降仅达到了9.6%。

  《圣诞节会下雪吗?》在开播之初,凭借高修与韩艺瑟的出演以及韩国观众久违的浪漫爱情题材而备受关注,但却无奈生不逢时接连遭遇了《IRIS》、《推奴》这两个强大的对手,收视率始终在10%上下徘徊,最终以不足10%的收视率落幕。

  28日晚与《圣诞节会下雪吗?》同时播出的《推奴》创下了高达31.9%的收视成绩,而MBC电视台《还想结婚的女人》的收视率则是达到了4.8%。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