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IRIS》版权纠纷新获进展 禁令取消DVD可发行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8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IRIS》的著作权纠纷有最新进展 DVD得以发行
《IRIS》的著作权纠纷有最新进展 DVD得以发行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热门韩剧《IRIS》著作权纠纷案最近有了新的进展,韩国法院在25日取消了此前对泰元娱乐公司下达的禁止制作《IRIS》音像制品的限令,今后泰元娱乐公司将可以制作《IRIS》的DVD发售。

  曾参与《IRIS》策划的韩国EINS M&M公司曾在去年10月向法院提出诉讼,声称他们拥有《IRIS》剧本的著作权,要求KBS电视台立即终止播出该剧,并不得制作任何与《IRIS》有关的音像制品。当时负责此案的法官认定《IRIS》的剧本的确与EINS M&M公司提供的剧本有很多相似之处,认可了EINS M&M公司的部分要求,要求《IRIS》制作公司泰元娱乐不得制作任何与《IRIS》有关的音像产品。

  在法院禁令下达不久后,泰元娱乐就马上提出上诉,而法院在本月25日取消了去年下达的禁令,允许泰元娱乐制作《IRIS》相关音响产品发售。

  泰元娱乐公司的律师表示,虽然法院解除了对泰元娱乐公司的禁令,但是《IRIS》著作权纠纷案还在审理中,还需要一段时日才能得到审判结果。据悉在法院解除禁令后,泰元娱乐公司就立即开始制作《IRIS》的DVD,将于今年2月10日正式发售。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