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根锡31日将开粉丝见面会 曝光未公开珍贵影像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7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张根锡粉丝见面会31日首尔举行
张根锡粉丝见面会31日首尔举行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张根锡将于31日在首尔奥利匹克公园的奥利匹克大厅举行Fans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名为“张根锡之乱”。

  张根锡将在这次见面会上公开从他1987年出生以来至今的许多珍贵影像,同时还将公开许多以前从未公开的照片。

  曾为许多电影电视剧演唱OST的张根锡也将在这次的见面会上一展他的歌喉,演唱韩国1980年代以来的许多人气歌曲。

  此外张根锡还为前来参加这次见面会的日本和中国的Fans准备了特别的舞台,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张根锡为了能在见面会上向国内外的Fans们展现出一个完美的自己,正在非常努力的进行练习。”

  张根锡于31日在韩国举行完Fans见面会“张根锡之乱”之后,还将于3月-5月举行亚洲巡回Fans见面会。韩尚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