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2PM成员泽演首度“触电” 本色加盟文根英新剧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5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2PM成员泽演首度挑战演技
2PM成员泽演首度挑战演技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2PM成员玉泽演将与文根英一起出演KBS2TV新剧《灰姑娘的姐姐》,这是玉泽演出道以来首次挑战演技。

  24日《灰姑娘的姐姐》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已经与玉泽演就出演《灰姑娘的姐姐》达成一致,只差最后签约而已。

  玉泽演在《灰姑娘的姐姐》中饰演一直守护在文根英身边的伙伴。对于人们担心的玉泽演的演技,《灰姑娘的姐姐》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灰姑娘的姐姐》不是泽演一个人的电视剧,我们对泽演的要求就是在电视剧里演自己,相信其他三名主演的演技实力与泽演新鲜面孔,一定能够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电视剧《灰姑娘的姐姐》取材于童话故事《灰姑娘》,该剧在童话故事的原型上添加了全新的故事情节。《灰姑娘的姐姐》将于2月中旬开拍,3月31日开播,泽演饰演的角色将在第5集登场。韩尚淑/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