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组合CNBLUE出道单曲《孤独的人啊》被指剽窃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2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新人组合CNBLUE
新人组合CNBLUE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新人组合CNBLUE的出道单曲《孤独的人啊》最近被指涉嫌剽窃,然而他们的经纪公司却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孤独的人啊》作为CNBLUE的出道单曲,在本月14日首次公开后人气火爆,迅速登上了各大音乐网站最热门歌曲排行榜前几位。然而最近有歌迷指出,这首《孤独的人啊》很多地方都与韩国Ynot?乐队2008年5月推出的《蓝鸟》一模一样,很有可能是剽窃的作品。

  为此韩国某媒体近日特别请来了几名音乐家对《孤独的人啊》和《蓝鸟》进行了比较,证实了这两首歌的旋律的确是有多处几乎一模一样。

  对于这次事件,Ynot?乐队成员们表示,他们也听过了《孤独的人啊》,的确是和他们的《蓝鸟》有很多相似的部分,现在正在考虑如何对应此事。而CNBLUE的经纪公司则是以从来没有听过此事为由,拒绝发表评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