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推奴》收视率突破30% 开播以来稳居收视冠军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1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推奴》继续蝉联收视冠军
《推奴》继续蝉联收视冠军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2TV电视台古装剧《推奴》再创收视新高,在20日晚以超过30%的收视率蝉联了收视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21日上午发布的最新收视统计显示,20日晚播出的《推奴》第5集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30.8%的收视成绩,大幅领先其他竞争对手,第5次登上了收视冠军宝座。

  《推奴》制作费用高达150亿韩元,是韩国电视剧史上第一部使用1200万像素的RED ONE摄像机拍摄的作品。该剧以与其他古装剧不同的新颖题材和张赫,李多海等演员组成的豪华出演阵容从开播前就备受关注,开播后就顺利夺得了周三周四晚的收视冠军。

  受《推奴》热播影响,与该剧同一时间段播出的其他两部电视剧收视率均不尽人意,其中SBS电视台《圣诞节会下雪吗?》的收视率只有11.0%,而MBC电视台《还想结婚的女人》的收视率只有5.5%。韩尚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