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推奴》收视率节节攀升 广告收入已超30亿韩元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9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推奴》广告收入已超30亿韩元
《推奴》广告收入已超30亿韩元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由张赫,李多海等人出演的KBS 2TV古装剧《推奴》的热播,该剧带来的广告收入也与收视率一样节节攀升。据最新统计数据,《推奴》已为KBS电视台带来了大约30亿韩元的广告收入。

  据一名KBS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推奴》广告价格要比其他电视剧大约贵20%,但该剧每集的28个广告位在开播之前就已销售一空。15秒左右的广告售价大致在1200万韩元,再加上重播时的广告收入,《推奴》每播出一集,KBS就会有高达5亿韩元的广告费入账。该剧播出至今已为KBS电视台创下了超过30亿韩元的收入。

  此外因为《推奴》广告位竞争激烈,甚至有不少广告商通过额外购买其他节目广告的方式来争取《推奴》的广告位,因此《推奴》实际为KBS创造的收入远超本身的广告销售成绩。

  《推奴》以新颖的题材和豪华的出演阵容成为了近期最热门的电视剧,该剧仅播出4集就突破30%收视大关,其热门程度不仅超过了去年开播的《善德女王》,而且收视成绩也超过了KBS 2TV电视台之前播出的《IRIS》。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