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Kara少女时代出演《家族诞生》 收视率小幅上升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8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家族诞生》收视率小幅上升
《家族诞生》收视率小幅上升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还有一个月就将结束播出的韩国SBS电视台《家族诞生》节目邀请到了人气女子组合成员们出演,使节目收视率出现了小幅上升。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 Nelison Media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7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家族诞生》创下了15.3%的收视率,比上周13.6%的收视率上升了1.7%。

  17日的《家族诞生》节目请来了偶像组合少女时代的Tiffany、Kara的妮可作为嘉宾出演。节目中还准备了专门的演出舞台,Tiffany和妮可等人都表演了各自组合的成名曲,获得了其他出演嘉宾的好评。

  当天KBS 2TV《Happy Sunday》的收视率为24.6%、MBC《Sunday Sunday Night》的收视率为5.1%。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