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善德女王》剧本被指剽窃 MBC反诉其损毁名誉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8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善德女王》卷入剽窃纠纷
《善德女王》卷入剽窃纠纷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台去年播出的人气古装剧《善德女王》最近因涉嫌侵犯著作权而被告上了法庭,对此MBC电视台方面表示将追究对方损毁名誉的法律责任。

  据报道,韩国某文化公司在去年年底将《善德女王》剧组5名工作人员告上了法庭,称这5人剽窃了他们准备多年的音乐剧《木槿花女王-善德》剧本,将剧本中众多经典剧情用在了MBC电视剧《善德女王》中。

  该文化公司负责人表示,音乐剧《木槿花女王-善德》他们准备了7年时间,原本计划在不久后正式上演,但不知道是谁将该音乐剧的剧本泄露给了《善德女王》剧组的工作人员,使音乐剧大部分重要剧情都遭到了剽窃。该文化公司还将在18日提出追加起诉,要求MBC制作的音乐剧《善德女王》停止上演,并且没收电视剧《善德女王》的海外版权收入。

  对于这一指控,MBC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文化公司的主张没有任何根据,相信法律会做出公正的判决,同时MBC电视台负责人还表示,将以名誉损毁罪将该文化公司负责人告上法庭,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