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明敏即将重返电视荧屏 出演SBS新剧《Giant》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5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金明敏将出演SBS新剧《Giant》
金明敏将出演SBS新剧《Giant》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明敏将重返阔别将近一年半时间的电视荧屏,出演SBS电视台今年播出的新剧《Giant》。

  据韩国SBS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透露,金明敏已经就出演SBS电视台今年4月播出的新剧《Giant》达成了口头协议。这是金敏明在2008年出演《贝多芬病毒》后一年半以来首次重新亮相电视荧屏。

  《Giant》是一部以上世纪60~70年代首尔江南大开发为题材的时代剧,金敏明将在该剧中演绎男主角20岁至40岁的人生。

  《Giant》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Giant》将是一部长达50集的大制作,因为剧中角色的年龄跨度很大,对演员的演技要求非常高,在经过多方考虑后认定金明敏是最适合人选。

  金明敏曾以《贝多芬病毒》席卷了几乎所有韩国演技大奖,去年又以影片《我的爱在我身边》接连获得了大钟奖和青龙奖,这次他带着《Giant》重新复出荧屏,使人们对该剧充满了期待。

  SBS电视台为创立20周年纪念而特别制作的《Giant》将在不久后正式开拍,并于今年4月播出。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