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天下无敌棒球团”将客串《推奴》 筹资建球场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天下无敌棒球团》成员们将客串出演《推奴》
《天下无敌棒球团》成员们将客串出演《推奴》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 2TV人气综艺节目《天下无敌棒球团》成员们将在不久后集体客串出演古装剧《推奴》。

  《推奴》责任监制崔智英于12日下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天下无敌棒球团》成员们将在2月末左右参加《推奴》的拍摄。他表示,这次是《天下无敌棒球团》成员们主动申请客串出演《推奴》,虽然还没有确定他们将在《推奴》中饰演什么样的角色,但是自己非常期待他们《推奴》中的表现。

  据悉,《天下无敌棒球团》是在本月9日播出的节目中,为了筹集建设一个棒球场的资金而决定客串出演《推奴》的,恰好《推奴》的PD与《天下无敌棒球团》的PD是同期进入KBS电视台的好友,因此顺利促成了这次合作。韩尚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