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宋承宪少女时代为韩流做贡献 获韩国文化部表彰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少女时代为韩流做贡献
少女时代为韩流做贡献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与演员宋承宪因对韩流发展作出的贡献,获得了由韩国文化部长官颁发的表彰状。

宋承宪等将获韩国文化部表彰
宋承宪等将获韩国文化部表彰

  少女时代与宋承宪将于13日下午6点出席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举办的“contents产业新年会”,获得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颁发的表彰状。韩国“contents产业新年会”是韩国相关政府部门为了使韩国contents产业更好的发展而举行的活动,届时将有超过300多名韩国传媒界人士参加。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宋承宪与少女时代在过去一年里为在亚洲各国推广韩流文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次给他们颁发表彰状也是希望他们今后更加努力,为提高韩国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而做出贡献。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