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少女时代下月举行安可演唱会 4月将于上海开唱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少女时代下月首尔举行安可演唱会
少女时代下月首尔举行安可演唱会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去年底成功举行了出道以来的第一场专场演唱会的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应广大粉丝的要求,将在下个月27日和28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安可演唱会。

  少女时代所属的SM公司表示,少女时代在去年12月成功举行了出道以来的第一场专场演唱会之后,在广大粉丝的支持下,在09年的年终音乐颁奖礼上获得了6项大奖。这次举办安可演唱会也是为了答谢广大粉丝对少女时代的厚爱。

  据悉在下个月的安可演唱会上,舞台设置将比上次更加华丽,而少女时代的表演也更加努力,目前少女时代成员每天都在为演唱会进行辛苦的筹备。

  据悉在首尔举行安可演唱会之后,少女时代将于4月份在中国上海举办演唱会,开始她们的亚洲巡演之旅。金勇宇/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