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南佶将出演新剧《坏男人》 饰野心家夺继承权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金南佶将出演新剧《坏男人》
金南佶将出演新剧《坏男人》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凭借古装剧《善德女王》中的“毗昙”这一角色一举成名的韩国演员金南佶最近确定了荧屏新作,将出演曾执导《对不起,我爱你》,《雪之女王》等剧的李衡民导演的最新作《坏男人》男主演。

  讲述隐藏在现代人心中各种欲望的《坏男人》由日本HNK电视台子公司ACC公司参与共同制作,该剧在还没有开拍的情况下就向日本售出版权而成为了话题。

  金南佶在《坏男人》中将饰演一个试图利用天才的头脑和出众的魅力来夺取财阀家继承权的野心家角色,这个将性感、智慧等魅力集于一身的角色将让观众们看到金南佶与《善德女王》不同的全新形象。

  据悉除了已经确定出演该剧的金南佶以外,其他两名男女主人公都将是韩国国内最顶级的演员,该剧将在结束演员选拔后就将立即开拍,并于2010年上半年内播出。金勇宇/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