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HERO》即将落幕 李准基感言“应当直面弊端”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准基主演的《HERO》被称为“勇者电视剧”
李准基主演的《HERO》被称为“勇者电视剧”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不久前李准基就正在出演MBC电视剧《HERO》即将迎来的大结局,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其直白的表述在观众中引发了共鸣。

  《HERO》以揭露韩国社会中实际存在的各种不公平,不合理的现象为主旨,并针对社会中存在的弊端给予指证。《HERO》自开播后便在观众当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被观众们授予“勇者电视剧”的美称。

  《HERO》的主人公均是小市民一般的角色,他们与强硬的势力孤军奋战,这让观众在观看电视剧时感受到他们勇于抵抗不公正的勇气,以及守护社会正义的责任感。

  李准基在该剧即将迎来大结局之际采访了韩国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电视剧中指出的社会弊端,人们不应该因为怕麻烦或于己无关而不去面对。对待不公正,所有人都应该主动积极地去面对问题,并为改变不满的现状而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情。

  李准基说:“无论对自己还是广大观众,我希望《HERO》会是一部长久留在心中的作品,为了这个目标,我会一直努力到拍摄的最后。”

  《HERO》讲述了李准基饰演的热血记者与伙伴们一起与社会权利层抗争的故事,该剧将于1月13日晚播出大结局。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