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奇怪的三兄弟》蝉联周收视冠军 KBS包揽前三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奇怪的三兄弟》蝉联韩国周收视冠军
《奇怪的三兄弟》蝉联韩国周收视冠军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 2TV电视台周末剧《奇怪的三兄弟》收视率人气火爆,再次登上了韩国周末剧收视冠军宝座。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最新发布的收视率统计数据显示,10日播出的《奇怪的三兄弟》创下了35.7%的收视成绩,比9日31.2%的收视率大幅上升了4.5%,使《奇怪的三兄弟》在蝉联周末收视冠军的同时,还连续两周成为了韩国周收视冠军。

  除了《奇怪的三兄弟》以外,同样是KBS 2TV电视节目的《一起恰恰恰》与《快乐星期天》分别以35.4%和29.6%在周收视率排行榜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使KBS 2TV电视台席卷了周收视率排行榜前三位。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