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HERO》将于14日落幕 李准基与粉丝同看大结局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6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准基将与300名粉丝一同观看《HERO》大结局
李准基将与300名粉丝一同观看《HERO》大结局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准基将和300多名粉丝一起观看自己主演的MBC电视剧《HERO》大结局。

  据李准基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李准基将于本月14日下午参加由他的粉丝俱乐部在首尔某影院举办的活动,与现场300多名粉丝一起观看《HERO》大结局。

  《HERO》是李准基继《一枝梅》之后出演的最新作品,虽然这部作品因与《IRIS》等热门作品同一时间段播出收视率一直不尽人意,不过李准基在该剧中却以更加成熟的演技表现获得了观众好评。

  在去年年末举行的2009 MBC演技大奖颁奖礼上,李准基还凭借《HERO》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李准基在领奖时向一直支持他的粉丝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在剩下几集中自己会更加努力,为《HERO》划上圆满的句号。南安宇/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