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裴勇俊《神之水滴》取消制作 复出计划暂时搁浅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裴勇俊新作《神之水滴》取消制作
裴勇俊新作《神之水滴》取消制作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日前宣布,将取消原定由裴勇俊主演的电视剧《神之水滴》的制作计划,这一消息令不少期待着看到裴勇俊重返电视荧屏的观众大失所望。

  《神之水滴》是Keyeast公司策划制作的第一部电视剧,早在2008年Keyeast就与日本讲谈社签订了电视剧改编协议,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在韩国普及葡萄酒文化。

  但是如果按照漫画原著,剧中将不可避免的出现众多实际存在的葡萄酒品牌,这将违反韩国有关间接广告的规定。而如果用虚拟杜撰的葡萄酒品牌来拍摄作品,将使《神之水滴》原作的魅力逊色不少。

  因为以上种种问题,再加上与讲谈社签订的改编协议也到期,Keyeast公司在经过多方考虑后,最终决定了取消《神之水滴》的制作计划。林一朗/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